_鶴山.先生

我爱的人被烈火包裹。

马嘉祺:

  
展信佳孤独的黑贝


我喜欢把你称作为孤独的黑贝你冷静,理性,强大到让人心里一颤的磁场。可这些构不成完整的你,坚硬的外壳下包裹着一只脆弱的软萌萨摩耶,歪着头,眼睛水汪汪的想人摸你,怜你,把你嵌入怀中一遍一遍的告诉你我爱你。


偶尔也是一只调皮的黑色小柴,喜欢看我无可奈何的收拾你无关紧要的烂摊子,一点一点试探我对你包容的底线,像一只恶劣小狗一样。


你说不要去找你,可我从来没有把你丢下,我独自一人站在原地,默默看着长大的骄傲牧羊犬向着前面走去,是你在慢慢抛弃我。你要长大,你有更多的天地,而我给予你的东西少之又少,顽固的恶劣因子每天都在叫嚣着困住你。我不甘心我的小狗和我一起堕落黑暗,你属于光明,你是天神的孩子。


对世界多一点爱,不要局限于我给予你的一点浪漫,你的面前是山川,沟壑,大地。

评论

热度(5)